プロフィール

水縁無憶

Author:水縁無憶
北京出身、香港在住。
連絡先:milos1108★hotmail.com
skype:mizumilos1108

好み声優:
男性:石田彰、平川大輔、杉山紀彰、近藤隆、前野智昭
女性:皆川純子、沢城みゆき、折笠富美子、植田佳奈、斉藤千和、井上麻里奈、桑島法子、水樹奈々、茅原実里、戸松遙、林原めぐみ

音楽:
I've Sound, KOTOKO、水樹奈々、栗林みな実、茅原実里

応援CP:蠍瓶、土銀、沖神、6918、直高、浩一*鈴菜

カレンダー

02 | 2008/03 | 04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新語

友からの足印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BGM

FC2カウンター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グ内検索

ミロス島
There is no remedy for love but to love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la mode3
看完这个视频再次证实我小平川病入膏肓了orz为啥这人浑身撒发出诱惑的气息啊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四月に絶望した!
先日、四月予定放送のアニメリストを見た。
見たいのは、なんと、11部。。。
本当、絶望的。。。
でも全部の第一話を見た後、残りるのはなん部かな。。。
圆了炎蜃的怨念?!(误XD)
本来对SSDS么啥爱的 不过前天看了07年秋季诊疗大会的视频 突然燃起来了=v=
大关和速水大你们俩太GJ了!那个深情对视哟 那个深情对唱啊。。。我看的时候自动代换成直江对高耶的告白了orz
于是以某种形式圆了炎蜃的怨念?!(大误 笑)

看 那箭头的指向。。。速水大望向大关XDD
shisen

然后。。。一对对的来说对方角色歌的感想。。。最右边是千叶扑进mori怀里 第二对站的规规矩矩的就是速水大和大关了XD
peer.jpg

然后就是“告白”时刻?(误XD)
盯住
#30447;住

じー。。。
我#30447;

情歌对唱?!(继续误)
深情#23545;唱2


贴图完毕-v-。。。
ps 我绝对不是萌真人 我觉得 萌真人是对声优桑的不尊重甚至是亵渎 我只是太喜欢直高这对而怨念深重而已。。。叹叹。。。
fate三线clear&last episode+桃月语音包
周四上午清了HF线。。。说真的 我真是不喜欢HF线 主要是因为不喜欢樱吧 而且樱化的太恐怖了 很多人都给HF线很高的评价 因为说士郎这条线里 挣脱了之前他那些伟大的理想 为全部人类而活变成了只为保护樱一人而活 认为他这部才真正像个人 我却难以苟同 对于犯了错误的人 还是要给予惩罚的 何况是那么大的罪 并且 那罪的原因不光是外部的不可抗力 更主要的诱因是樱自己心灵的软弱 这点更加不可原谅 就因为自己悲惨的经历还有内心的痛苦 就是肆意去杀人吃人么 就任自己恶的欲望无限膨胀么 用大爱去包容她的罪 反而不是宽容 而是放纵 是妥协 说真的 如果我是樱 我干脆就自尽算了 因为我知道事情结束之后真是没有脸面对任何人 樱口口声声说自己没有活着的资格 其实她是最想活着的 sigh 所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吧 但是还是那么多人萌着樱啊 理解不能 不过HF线真的颠覆了我之前的印象 和前两线是完全不同的 人物的属性也都变了 想想动画几乎没有涉及到HF线的东西 只是说樱可以作为圣杯的容器还有凛和樱的姐妹关系而已 所以HF线才让我出乎意料吧 true end结局还是不错的 rider姐姐哈美丽了 笑 不过照这个趋势 凛还是会和樱争士郎吧。。。凛自己都承认喜欢上士郎了说。。。
补丁里有打通3线5个结局之后 可以进入ps2附加的last episode 是说saber在魔术师的帮助之下 最后和士郎相见了 在无限的时间和空间的场合中 两人不断的互相追逐着对方 旅行着 寻找着 终于在一片美丽的大草原上相遇了 少女的笑脸比什么时候都要灿烂 “ただいま、セーバー。”“お帰りなさい、士郎。”于是一切的等待都值得 一切的美景都仿佛失色 两个人的故事 还在继续着
这算是给fate线true end一个完满的交代吧 虽然我是大小姐饭 但是玩fate线的时候 还是对剧情非常之感动 saber消失那一刻 虽然动画看过了 但是再次的伤感起来 其实士郎最强悍的也是在fate线里吧 UBW线只是固有结界无限的剑制 HF线是靠了archer手臂 只有fate线 他不但投影了亚瑟王的黄金胜利之剑Excalibur 更加投影了那令亚瑟王无敌的剑鞘Avalon 用大小姐的话说 投影个剑一般人就该死了 实力真的很强呢 不过说到底最喜欢的还是UBW线吧 揭露的士郎和archer的关系 一个为了抹杀过去的拥有错误理想的自己 一个为了贯彻自己认为对的理想要战胜未来的自己 虽然悲哀 但是悲壮 同时作为凛大小姐控 还是希望士郎能和她在一起的吧 true end是一起去伦敦 good end有点哭笑不得 saber作为凛的使魔留了下来 变成了一王两后的情况--b
各线补魔力情况:fate线2次 UBW只有1次(真好 和大小姐><) HF线4次--(第一次竟然是士郎梦中和大小姐 后三次都是樱了)和谐版改动比较大 前两条线差不多 就是身体接触就好了 HF线竟然是吸血--不过很奇怪的是为啥第一次梦中是看到大小姐 而且还附带伪百合 大小姐先吸的好朋友的血==b 反正HF线后面3次补魔力我都快进。。。
作为04年的同人游戏出品 我觉得这个水平可真是够高的了 不愧是type moon 于是想玩那个fan disc fate/hallow啥啥的 还有月姬也想玩 更加想看空境的剧场版啊。。。
说完fate 接着来说桃月 去年桃华月惮游戏出了之后 没语音让所有人都恨之入骨 不过以为至少1年之后才能有的语音包 没想到去年年底就出了 3G多的巨物 我很火星的今年才发现 于是痛苦的开拖 终于拖好了 迫不及待的安装上之后 听到太阳同学声音。。。只能用违和感来形容--可能习惯动画里的感觉了吧 桃香首先是伪娘 而且属于无口 冷面 外加有点ツンデレ型的 动画里采用女性声优配音的方法其实是正解 然而太阳同学的声音一向给人感觉油腔滑调 游戏里的桃香一下子就变得色迷迷的 无论说什么话都给人一种调笑的感觉。。。==+于是俺觉得失望鸟。。。皑皑 于是玩的时候听到太阳同学的声音就想笑--很受的声音说出很工口的话==+皑皑。。。败笔啊败笔 虽然本人不喜欢BG向游戏男主让女声优来配 因为这样一来就好像是gl戏了 但是桃香的前提是伪娘美少年 这个 真的没辙了。。。远目。。。
Unlimited Blade Works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Steel is my body,and fire is my blood.
I have created over a thousand blades.
Unknown toDeath.
Norknown to Life .
Have withstood pain to create weapons.
Yet,those hands will never hold anything
So as I pray,unlimited blade works.

于是我只记得红衣骑士消逝时美丽的笑容 被其击中而一击必杀
他轻笑着对红衣的少女说:“我”就拜托你了。
那个容颜 分明是当年的少年
心碎的一塌糊涂
#32418;A2

春梦了无痕=v=
春天啊 春天来了 漫游上看过一春梦贴 说梦见被clannad里的智代kiss 刚偷笑完 发现这几天连自己都是。。。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现在简直就是白天看了啥晚上就梦见啥
比如在基本上扫荡完绿jj上的士兵文之后 当晚小哲就入梦来了
比如重温fate动画15集补魔力外加看到某俳优的qmd 当晚就瞅见某俳优的补魔力了
。。。我窘
最近开始玩fate 汉化组的大人们太强大太有爱了 汉化了不说 还把ps2版的语音包分离做了补丁 当年我曾经装过这游戏 就是因为么语音看着老长的日文头疼 没有语音的游戏是不能忍的啊 而且最油菜的地方在于:汉化组在菜单的部分加了个选项——和谐模式 on off 默认情况下是on 这样就会出现ps2里或者动画里那样很和谐的补魔力 然而我势必给off了XDDD 于是先存了盘 玩过了和谐版 再跳回去 看到了传说中经典的河蟹版补魔力 鼻血啊鼻血 ps2版势必么这段语音 不过汉化组还是给汉化了 其实这段不汉化更加有味道吧(我喷)撒素嘎我家凛大小姐挖 所谓红色的花压倒白色的花(爆)当年看TV的时候咱可是非常cj的 以为就像是TV里和谐过的一样 啥都么发生的 但是一直觉得很奇怪——既然啥都么发生 凛姑娘啊 你干嘛去kiss士郎外加对saber上下其手啊(爆)这样完全就是没意义的嘛(木木说:要做有意义的事儿XDD)无非就是个移植魔术回路 直接让士郎趴过去不就得了 汗 难道和谐的移植魔术回路也需要培养情调?怪不得很多fate线啊UBW线的粉丝对TV那段腹诽不已 没办法 好歹是TV 又不是OVA 而且咱也想像不到我们小33那啥那啥 窘。。。然而植田×川澄还是比较有看头的(喷) 随后想起了当年ms还有XV制作商相中了这部 搞了一部同名的真人XV一刚。。。看过宣传海报 那叫一个惊悚 那叫一个迎风。。。
于是补魔力还是要河蟹的补而不是和谐的补挖
最后祝各位在美好的春天里 春梦了无痕=v=
魔都纪行
好吧很久不来fc2 不过难得又跑去魔都和群狼相会还是来写点东西吧
周五 4年一回的2月29号 飞魔都 坐大巴到火车站 换车到旅馆(押金交掉500rmb之后立刻么钱了T T) 丢下东西之后再到火车站和墙吃饭 吃完饭逛了下 俺的曲霉被墙捏 晚上回去 小咖之后到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上午起来去宫和myu小雪汇合 打车打半天 空车哈少 司机都嫌近不拉活 真线 去到西宫 myu那女人迟到 和小咖小雪到了M记等了下见到 于是TX之XDDD 硬拉myu去uga 最后终于同意鸟 可怜的小咖下午还要开会还要上夜班 于是先飘了 uga里和墙 我家亲爱的 还有我姐集合 唱了一半左右小雪myu还有aki到 该嚎的都嚎了 uga又出新歌了 泪流满面 遥望帝都的hello kitty啊。。。远目 唱完之后其他几个姑娘先散了 我们等BB过来 先去旅馆群P玩换衣游戏 顺便搞了毛物们的吉祥三宝 快够时间了又跑去火车站见小企和可乐 一帮子人在大家乐晚饭 吃完高谈阔论声场回响 周边的人都线然而都听不懂我们在说啥XDDD 亲爱的8点多的火车先撤 姐跟墙到旅馆陪我 我由于第二天要拍rp zp先滚床了
姐第二天早上的火车 起了之后小咖夜班陪老板拼酒归来 送走姐俩人开始梳妆换衣服 过了一阵myu穿着洋装就来了 裙子好短XDD 掀之 都梳理停当了开拍 当时的感觉就仿佛是刚刚出道的XV女优 啥动作都不会摆 由专业场外指导两人帮忙(喷) 于是她们都说我个宁宁姐圣母样了一刚 zz的zp有之 ws的也有之(最后都能马赛克了 窘)我那只用来做道具的可以剥皮的香蕉实在是太好用了啊哈哈哈哈 把我拍完之后就看小咖myu互推hoho 从早上折腾到下午2点多才搞完 水池子的水管还被我一高跟鞋给突突了 窘 出门吃下午饭的时候叫前台记着room service 在旁边的K记吃完回来哈效率的修好了 myu死女人晚上有大餐先跑路了 我帮小咖回来卸了妆都倒在床上呼了一阵 小咖前一天晚上太累 于是呼到3个钟之后起身 想想肚子问题于是又跑去了火车站 吃了一阵 小牢骚了一阵 又逛了逛街 睡觉前一起做面膜+看成长的烦恼 之后睡觉
今天早上 收拾东西 退房 奔小咖家 小咖母上的家常菜哈好吃 一起看完银他妈95话之后去剪头毛 那个理发师特不清楚了 明知道我要飞机还硬劝我做护理 足足劝了有5分钟 有劝的功夫头发早搞完了==+害得我只能打车去到机场巴士站——结果那站还取消 司机好心人送到磁悬浮车站 于是乎体验了传说中的磁悬浮 有够快 6,7分钟就到了机场 总算没有晚。。。。之后就顺利回到HK 回到宿舍 打包zp。。。zp的都还满美的><
好了myu你就是想看感想对伐 我就给你来个流水帐应付好了 远目==+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